给我一个大碗

关于 结婚 的脑洞

你看我们白天举办完婚礼 晚上总得干点什么吧 

那就送入洞房 但是我觉得你这个重量我抱是抱不了 但是应该可以背 

也行 蹲下吧 

好了 你到地方了 你今天晚上住我这 还是回你自己房间

那 我 肯定住你这了 洞房花烛啊 

行 那我先去洗澡了 你继续躺着吧

我洗完了 你去洗吗

不了 我在和雷大头聊天 我和他说我们今天结婚 他丫的说我们欠他一顿饭 他还欠我们份子钱呢 他结婚时候我给的份子钱可比我结婚的时候他给我的多不少了 不行 回去得让他请我吃一顿好的 渴了想喝水 不 喝酒吧 快给你相公倒酒

等等 你不是是嫁给我吗 你怎么成我相公了 你喝啤酒还是红酒

红的 话说 哎呀 我有点想雷大头

你确定不是你想怼他

来来来 我们喝交杯酒 电影里台词怎么说的来着

成礼兮会鼓 传芭兮代舞 姱女倡兮容与 春兰兮秋菊 长无绝兮终古 

诶 你怎么走了 

我去给你找刀

不了不了 你喝完酒就是我的人了 你已经只能宠我一个人 和我统一战线怼雷大头

我有点后悔 我们现在还能解除婚姻吗 

不行 你现在不能反悔了 

不后悔不后悔 您可以去洗澡了吗

去了去了 乖乖在床上等我 大爷一会儿就回来 

别贫了 朋友

嘛呢

发微博啊

关灯办正事

等下 发完的

亲爱的 晚安

晚安

亲爱的 你睡了吗

睡了

我觉得空调有点冷

我去调高点啊

不用 你抱着我就行了 用你的体温温暖我

我可以拒绝吗

不行 洞房花烛夜啊 你要这么绝情吗 昨天还叫人家小甜甜 今天就叫人家牛夫人了 

那你过来吧 小甜甜

评论(3)

热度(18)